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 2019-04-22    曾秋华

内容导航:

 

422日,柳江区政协机关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会议由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海托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各级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扫黑除恶是中共中央和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2018123日开始,为期三年,工作要求就是要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长效机制的标准就是做到“两个不发生”,实现“一降两升”。

谭海托要求,政协的干部职工要有正确的思想认识,要有“扫黑除恶,我们也是责任者”的意识,对于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内容,大家都要熟知;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政协干部职工绝不能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不能参与黑恶势力的“关系网”,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去。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