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文史》第十三辑启动工作会议召开

  • 2018-12-27    杨莉

内容导航:

 

20181226日下午,柳江区政协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柳江文史》第十三辑启动工作会议。覃祖猛副主席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覃祖猛指出,多年来,柳江区政协出版的文史资料,都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真实、生动地记录了柳江近现代各时期、各阶段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以及社会机构的历史演变,这为发现、记录、研究、借鉴历史,为统一战线的巩固发展,为发掘和丰富柳江的历史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覃祖猛强调,政协文史工作是人民政协最具特色的一项工作。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一种特殊形式,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方式,是人民政协事业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独具特色的工作,有着不可替代的价值和作用。

图一、二:《柳江文史》第十三辑启动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