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到宏发社区开展“四联双报到”活动

  • 2018-11-07    曾秋华

内容导航:

116日下午,柳江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到拉堡宏发社区开展“四联双报到”活动。社区支部向共建支部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了社区党小组长们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征求共建单位对下一步共建活动的建议。

会后,政协机关支部党员和社区党员一道,在区民区开展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禁毒防艾等方面的宣传活动。
图一:四个挂点单位与宏发社区现场开展四联双报道活动
图二:挂点单位党员与宏发社区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