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组织开展2018年政协委员培训

  • 2018-11-07    杨莉

内容导航:

2018115日,柳江区政协委员培训班在柳江区委党校举办,柳江区全体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培训,区政协副主席覃祖猛出席培训并作开班讲话。

覃祖猛强调,政协委员来自不同的单位和部门,都有各自忙不完的工作,但是培训时间很短,再忙也要先把手头的工作暂时放下来,认真听课,争取能多学一点,学深一点,有所收获,为今后履行好委员职责打下更好的基础。在学习过程中,要把理论与实践、学习与应用、认知与行动很好地结合起来,密切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思考,努力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履行好委员职责的智慧、动力和本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能力。

此次培训不仅有理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还安排了与政协委员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的课题《以绿色发展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家和万事兴》等内容。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而充实,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很接地气的比较契合实际的针对性。下一步,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使自己真正成为政协履职的行家里手,成为一名真正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

 

图一:培训现场

图二:培训现场

图三:培训现场

图四:柳江区政协副主席覃祖猛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