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开展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开展“送温暖、送关爱”活动

  • 2018-09-28    林静学

内容导航:

 

为了强化共驻共建合力,发挥四联双报到单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更好服务居民群众,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28日上午,柳江区政协办党支部、区工商质监局、交通运输局三家单位联合,组织党员走进联建社区——宏发社区,与社区开展联建慰问活动。在简单的座谈之后,慰问组深入到社区4家特殊老人居民家中开展家庭帮扶慰问活动。慰问组带上慰问品和满满的关爱之情分别走进困难老人、困难残疾人家中进行结对帮扶慰问。慰问组每到一户慰问家庭中,与他们谈心交流,在带去节日问侯同时,并为他们送上大米、粮油等慰问品,并询问特殊家庭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家庭帮扶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四联双报到单位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增强了他们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送温暖、送关爱活动力所能及地解决群众些实际问题和困难,不继提高社区群众幸福感。

 

图一:慰问困难老党员

图二: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