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区政协办党支部到宏发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党员先行”活动

  • 2018-09-27    杨莉

内容导航:

 

为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积极开展好9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2018927日上午,柳江区政协办党支部组织若干名党员与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区工商质监局、交通局,来到宏发社区,首先与宏发社区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联建座谈会,然后组成党员先行队一起进入到社区的小巷内开展清洁家园、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群众的好评。

当天上午10余名党员一大早就来到了宏发社区,与宏发社区党支部在职党员一起拉出宣传横幅标语,积极开展清洁家园、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向小区居民宣传交通法规知识、倡导文明出行,帮助小区打扫垃圾和拨除杂草,清理卫生死角等。党员先行队用近3个小时开展交通劝导、清洁家园活动,换来了小区清清爽爽的卫生生活环境。党员们都能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小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遵守交通规则,促进小区营造和保持文明、有序、和谐的卫生环境、治安环境和公共秩序,共同为柳州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最后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图一:宏发社区与联建单位党员开展党员座谈会

图二:党员先行队深入社区小巷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