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办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 2018-09-17    黄艳江

内容导航:

    914日,柳江区政协办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柳江区禁毒教育基地。当天,在家的覃文运副主席带队机关干部职工一行10人,从办公楼步行前往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带领下,参观了教育基地,对柳江区全力投入禁毒战争的工作情况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打赢全民禁毒战争的信心和决心,对毒品的危害有全面而直观的体会和感受。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在禁毒誓言墙进行了集体宣誓,表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全区禁毒工作的支持,并誓言要以身作则地开展好相关禁毒工作,保证做到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

 

图一:干部职工认真倾听讲解员进行讲解

 

图二:干部职工进行禁毒宣誓

图二:现场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