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韩秀强副主席到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 2018-09-14    曾秋华

内容导航:

 

2018912日,柳江区政协副主席韩秀强到广西鑫恒晶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晋航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发展的状况,倾听企业的心声。区工商联、建行柳江支行领导随同走访。

在鑫恒晶木业公司,韩秀强先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区,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的思路、方向,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企业目前只是租用长了物流园进行生产、想要寻找新地块实现搬迁和稳定发展的情况,以及建设木业生产集中区的建议,韩秀强要求工商联领导与开发区管委、国土资源局等部门沟通情况,开展相关调研,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韩秀强表示,政协也会对此进行跟踪关注,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实事求是的向区委、区政府建言。

在晋航生态农业示范园,韩秀强就农旅结合发展的问题与示范园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同时,韩秀强还就政协委员联络站开展活动的工作思路和公司总经理、政协委员杨念连进行交流。

在走访中,韩秀强指出,我们的党政部门以及银行部门都应为企业发展提供好服务,自己今后也会经常到所联系的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做好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助力企业发展。

 

图一:韩秀强(中)参观鑫恒晶的产品展示区。

图二:韩秀强(左一)与晋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图三:韩秀强(左一)与鑫恒晶负责人座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