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机关党组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 2018-09-13    林静学

内容导航:

 

910日上午,柳江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在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总结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布置下半年推进党建工作开展。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覃瑞松主持。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组书记覃瑞松总结机关党组工作,政协办党支部书记熊虎通报政协办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当前机关党建工作。对于下半年的党建工作,机关党组书记覃瑞松强调,一是继续抓好三会一课的开展,完善三会一课材料整理收集,创新开展党员活动日,丰富党员活动形式。完善支部活动室内容,更新相关学习资料;二是抓好创先争优活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洁从业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纪律防线;四是以党建工作促进机关日常履职工作的开展。把精准扶贫作为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丰富支部活动的重要内容。特别是要组织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帮扶贫困农户家中访贫问苦,寻找贫困症结,为贫困群众出主意、想办法、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图: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