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召开会议研究普法工作

  • 2018-09-12    曾秋华

内容导航:

 

2018910日,柳江区政协召开普法依法治理领小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

会议由政协机关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熊虎主持。

会议进一步明确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和各小组成员职责,在回顾了“七五”普法以来政协开展普法工作的情况的同时,就2018年的普法工作计划实施情况进行阶段性小结,并对今后政协普法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认为,政协虽然不是执法部门,但是有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的责任,针对前段工作的薄弱环节,下一阶段,应重点做好机关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结合扶贫开展普法宣传等工作,多组织开展普法活动,同时要善于总结,做好普法工作台账。

 

图:政协机关干部研究年度普法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