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机关举办廉政教育课

  • 2018-09-12    曾秋华

内容导航:

 

2018910日,按照柳江区政协“廉政教育年”活动方案的安排,举办了一场廉政教育课,驻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伍敏红给大家作了题为《严守纪律防线做廉洁自律表率》的讲课。

教育课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发开来,给大家讲解了十九大精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新提法、新要求,并结合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监察法》的颁布实施,以及《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等,对政协机关日常纪律管理、公务接待、公车管理使用、会议经费使用等事关每一位干部职工的纪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明晰的具体纪律要求,明确了今后在开展相关工作时需要遵循的纪律准绳。最后,伍敏红提出,政协机关作为我区四大领导机关之一,应在遵纪守法方面起到表率作用,每一位干部职工都应留一生廉洁给自己,送一份幸福给家人。

廉政教育课由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覃瑞松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一:政协机关干部认真听取廉政教育课

图二: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图三: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伍敏红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