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融安县政协到柳江区考察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

  • 2018-07-10    杨莉

内容导航:

 

75日,融安县政协副主席陈静率考察组到考察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柳江区政协副主席覃祖猛陪同考察。

柳江区工商质监局书面介绍了柳江在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情况:近年来,柳江依托优越的地理条件,于2016年、2017年先后获得了“柳江莲藕”和“鲁比葡萄”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开启了柳江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有效提升了柳江传统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融安县政协考察组一行还到百朋镇下伦屯实地考察“柳江莲藕”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融安县政协考察组认为:柳江区的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的做法值得融安县学习,融安县将认真学习柳江的做法,进一步推动融安县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

图一:隆安县政协考察组实地考察百朋镇莲藕基地

图二:柳江区政协副主席覃祖猛(右一)陪同考察组进行考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