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湖南沅陵县政协到柳江考察人才工作

  • 2018-08-27    曾秋华

内容导航:

727-28日,湖南沅陵县政协考察团在该县政协副主席舒齐的带领下,来到柳州市柳江区考察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工作。

27日下午,考察团到百朋镇考察了莲花小镇建设中人才引进工作,对特色小镇建设中的人才工作进行了解。

28日上午,考察团又到了柳江区人民医院考察,与柳江区卫计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人才代表等,就人才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近年来,柳江区人民医院重视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工作,主要通过引进和培养两方面来不断充实医院的人才队伍,在人才引进方面,不仅在工资待遇上有保证,更解决家庭的后顾之忧,使人才安心在医院工作;在人才培养方面,通过走出去学习最新的知识和技术、定期请来专家进来开展技术培训和讲座等,不断提升医院的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为医院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

座谈双方还就人才引进中碰到的问题进行探讨。

柳江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韩秀强等陪同考察。

 

图一:座谈会现场

图二:柳江区政协副主席韩秀强(中)介绍柳江的情况。

图三:沅陵县政协副主席舒齐(中)介绍沅陵的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