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机关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入住易地扶贫小区啦!

  • 2018-06-13    黄艳江

内容导航:

67日,柳江区政协提案委曾秋华主任、文教卫体委林静学主任、办公室黄慧玲副主任一行3人到帮扶联系贫困户的易地扶贫搬迁小区探望,陪同结对帮扶贫困户对房屋情况进行查看检查。获得易地扶贫搬迁资格的贫困户对党和政府的英明决策表示了发自内心的感谢,对安置房的建造表示非常满意,对新房存在的问题再向有关部门反映解决。

据悉,区政协机关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有20户,其中有8户通过了易地扶贫搬迁资格审批。目前,有3户已经入住;其余5户均已拿到了房屋钥匙。

 

图一:扶贫异地搬迁户新家

图二:政协委员到访扶贫异地搬迁户

图三:异地搬迁户小区大门

图四:扶贫搬迁户小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