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联合商会开展“六一”节慰问活动

  • 2018-05-24    林静学

内容导航:

 

为大力支持柳江特殊教育事业,让特殊学生群体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充分展现柳江企业家积极回报社会的拳拳爱心和良好品格,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柳江区政协、区工商联、区教育局、拉堡镇政府联合拉堡镇商会到柳江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情系校园、爱心助学主题捐赠活动。柳江区政协主席谭海托、拉堡镇镇长梁胤、区工商联主席刘江、区教育局副局长韦莉参加了慰问活动,柳江区鑫皇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祥运以商会、政协联络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学校捐助了书包、文具、篮球等一批学习用具和体育器材。

柳江区政协主席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捐赠活动非常有意义,是一件大好事、大善举,充分展现了柳江商会企业家积极回报社会的拳拳爱心和良好品格,可以帮助特教学校排忧解难,让特殊学生群体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谭海托主席希望,柳江的企业家及各界爱心人士坚持为柳江区的教育发展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也希望特教学校不辜负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期望,不忘初心、肩负责任,努力办好一流的特殊教育希望特殊教育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持之以恒,全身心培育这些特殊孩子,让孩子们树立生活和学习的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勤奋好学,勉励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去证明自身价值、实现人生梦想。

 

 

图一:参加“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的主席台领导

图二:柳江区政协主席参加“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并致辞

图三:拉堡镇商会成员与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