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做好领导“身边人” 管好自己“身边人”

政协机关党员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

  • 2018-05-22    曾秋华

内容导航:

 

511日,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管好“身边人”》廉政教育专题片。

近年来,随着一系列腐败案件的深挖、曝光,领导干部“身边人”充当腐败催化剂、成为腐败中转站、形成腐败共同体已经成为新时期腐败案件的突出特点。作为领导干部,如何管好“身边人”,作为领导干部的“身边人”,如何做到严格自律,都是我们要面临和思考的重要课题。专题教育片从广州市花都区委原书记潘潇、北京市海淀区原区长周良洛、浙江省交通厅原厅长赵詹奇、国家药监局原医疗器械司司长郝和平、国家药监局原药品注册司司长曹文庄、国家药监局原局长郑筱萸的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些案件为反面教材,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明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通过观看专题片,机关党员明白了当好“身边人”、管好“身边人”的重要性。机关党组书记覃瑞松强调,望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通过这些案例的警示作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覃瑞松表示,机关党组也将从抓好纪律教育、纪律监督入手,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的政协干部队伍。

 

图一:柳江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廉政教育片

图二:柳江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廉政教育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