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江看点

柳江:这个展销会,够土!够烘!

  • 2019-01-31    

内容导航:

这个展销会,够土!够烘! 

2019-01-29 00:43

 

 

 

 

这年头,大家啥都不缺,逢年过节备礼送亲戚送朋友,自然是够土才够面子。这不,1月26—27日,柳江区文化宫广场人山人海,吸引广大市民前来的不是别的,正是柳江本土的特产,柳江区首届名优土特农副产品展销会在此举行。从百朋镇西的土鸡到里高的扣肉、米饼,从土博屯兵的辣椒到成团的大米、岩口的沃柑……虽说是应有尽有,却也是供不应求。够土,场面够烘。

 

为期两天的展销会现场一片热闹。卖的忙,买的更忙。30家商家参展,展销产品多达百样。广大市民在购买正宗柳江名优土特产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向贫困群众伸出援手,献上一份爱心。许多商家还实行展会限时促销和线上促销的活动,把更多的实惠带给大家。如家柳公司的氧气吐司面包,限时抢购15元一箱,不到30分钟,1000箱面包销售一空;桂蜜坊的荔枝蜜限量抢购,3分钟不到也供不应求。

 

 

 

短短两天,吸引入场人流量达1万人左右,线上线下销售额130万元。其中镇西扶贫土鸡以“轰抢”的节奏卖出1200多只,壮香元公司的牛肉干,里高华姨牌米饼和扣肉,百朋的玉藕粉丝等商家均突破万元大关,家柳公司的成交额突破十万元。展现了柳江区农副产品行业的新发展、新突破,为本地区相关产业经营者拓宽了销售渠道。

 

据了解,为助力精准扶贫事业,展示柳江特色农产品的发展成果,拓展强化特色扶贫商品长期销售能力,柳江区总商会、柳江区电子商务协会在文化宫广场举办首届名优土特农副产品展销会活动。

 

柳江区电子商务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通过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的方式,普及农村电商基础知识,有效推动了农副产品上线销售,截至目前已培训2500余人次。深入实施“电商柳江”工程,培育外贸电子商务企业11家;成功引进“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完成村游乐购平台建设106个;黄金百香果、百朋鸟笼等一批农村电商成为引领农民致富的新亮点。协会去年承办柳江区百朋荷花节“一镇一品”农产品展销会,极大提高了电商创业热情。组建的柳江电商小程序主要从事柳江名特优农产品进行网络销售,去年全年电商协会会员通过天猫、淘宝、微店、微信以B2C零散模式发货销售额5亿元左右。(邹元 韦健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