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江看点

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向大家拜年

  • 2019-01-31    

内容导航: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柳江改革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过去一年,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披荆斩棘、奋发有为,推动经济发展向高质量坚实迈进,新城区建设全面拉开框架、城市格局基本形成,荣获了“2017年度广西科学发展先进县”荣誉称号;民生福祉持续提升,1552名贫困群众住进了易地扶贫搬迁的新房子;百朋莲花小镇列为广西特色小镇第一批培育城镇,柳江区成为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乡约·藕遇”项目被列为自治区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极大激发了全区上下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热情和大干快上的精气神。 

    新的一年,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给予柳江发展更多的关心和更大的支持。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展“六大攻坚”行动,全面开启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示范新城区新征程,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柳江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柳州市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