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江看点

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深入工地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 2019-01-31    

内容导航:
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深入工地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微柳江  |   发布日期: 2019-01-24 11:17    |  作者: 路小雨

  1月23日,新春佳节将至,区委书记区军雄,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云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梁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金呈率检查组到新城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暨新城建设调研。 

 

 

 

  区军雄一行先后深入启迪(柳州)科技城、兴柳路三期工地和岜公塘湿地公园,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工程负责人和施工方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施工情况,对重点在建施工项目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进行检查,并现场协调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越是临近节假日,安全生产的弦越是要绷紧!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区军雄强调,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要强化督查,确保安全生产目标制度完善、人员到位、责任落实。在建施工项目建设各方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深化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在保证安全的提前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在预定日期内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促进柳江经济的发展,造福柳江百姓。 

 

 

  据悉,柳江今年将大力开展城市建设管理攻坚行动,坚持规划先行、一张蓝图干到底,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着力破解资金、征地拆迁等开发建设难题,形成新城开发建设新格局。全面完成城市建设十大工程、全速推进十大新开工项目建设,实现兴柳路三期、思贤路等道路建成通车,完成东四路等路网主体工程。推动新城区新建学校、新城公园(二期)、市民广场等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基本完成主体工程;推进新城区排水、供电、地下管网等配套项目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坚持整村推进,全面完成新城区规划范围内土地征收,实现新城开发建设三年初具规模目标。(路小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