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江看点

柳江:【浓浓关怀】市、区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2019-01-31    

内容导航:
柳江:【浓浓关怀】市、区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微柳江  |   发布日期: 2019-01-23 16:07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市、区领导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老干部、困难群众,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慰问困难群众  

  1月22日,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队到柳江区成团镇和三都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区领导区军雄、梁山陪同。 

 

 

  “家里还有哪些困难就跟政府说,我们一定尽力帮助解决。”陈鸿宁先后来到成团敬老院,三都镇困难残疾户韦安陆、优抚对象韦廷草、低保户韦香信、贫困计划生育家庭韦记文、特困户韦开情等困难群众的家中进行慰问,与大家围坐在一起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励志向上,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同时叮嘱各级干部要主动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慰问老干部  

  122日,区委书记区军雄,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梁山率队看望慰问老干部。 

 

 

  区军雄一行先后到韦如同、钟冠强等老干部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细心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每到一家,区军雄都与老干部们分享柳江去年各项工作取得的喜人成果,同时恳请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柳江发展,为柳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也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福寿康宁、阖家幸福。(路小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