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江看点

柳江:从此,我们可以在家门口享受三甲医院医疗服务

  • 2019-01-31    

内容导航:
柳江:从此,我们可以在家门口享受三甲医院医疗服务
 
来源: 微柳江  |   发布日期: 2019-01-22 15:37    |  作者: 江淼

  1月21日,柳江区人民政府·柳州市工人医院托管柳江区人民医院共建互联网+紧密型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在区人民医院举行,标志着柳江区与柳州市工人医院将携手共创柳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新篇章。 

 

  区领导区军雄、玉秋静、王号先、谭海托、唐云阳、计荣萍、覃文运出席仪式。 

 

  签订《柳江区人民政府与柳州市工人医院 托管柳江区人民医院“医联体”协议》 

 

  为柳州市工人医院柳江分院揭牌 

  柳江区人民医院托管工作是柳江区卫计系统加快城乡统筹发展的初步尝试,托管后柳州市工人医院将发挥其三甲医院的整体优势,在医院管理、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医疗设备等方面大力支持区人民医院,并通过人员共享、利益共享、资源共享、责任共担的机制促进区人民医院医疗技术的整体提升,推动医疗联合体的共同发展。 

 

 

  医联体的建设,将积极探索和实践新的工作模式,不断拓展医联体服务范围,提升技术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满足群众看病需求,有效解决柳江区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让柳江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医疗卫生服务。 

  仪式结束后,区领导还到区人民医院门诊远程会诊室,实地查看病人和市工人医院的医生通过互联网“面对面”就诊演练。(江淼)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