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充电加油”提升履职能力——2017年柳北区政协举办委员培训班

  • 2017-11-01    文/戴宗凤、曾 珍 图/曾 珍

内容导航:

  金秋十月,柳北区130多名政协委员满怀激情和期待,相聚在市委党校,参加为期两天的委员培训。委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团队建设与高效执行、探讨新时代条件下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了解柳州北部生态新区规划与建设,感触良多,收获颇丰。这对于提升政协委员综合素质及履职能力具有很大的意义。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031日上午举行,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她对委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笃学深思,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履职尽责,树立良好形象;三是担当作为,发挥表率作用。

  李主席还强调,委员们要努力发挥自己在本职工作中的模范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会议、活动,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和委员职责;要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争当一名优秀的政协委员;要充分运用来源于群众、代表群众、直接服务群众的优势,结合岗位实际,立足履职实践,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同心同向、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奋发有为助推柳北区各项事业发展。

  最后,要求委员们好好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参与,学有所获。

  柳北区政协副主席韦芃、杨宁、廖如林、陈元彪,原政协主席潘加波,原政协副主席覃德勤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杨宁副主席主持。

 

2017年柳北政协九届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李朝主席作开班动员讲话

 

精彩的授课现场

 

委员们认真听讲 并做笔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