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政协常委问政监督 促进食品安全上台阶

  • 2017-10-26    文/戴宗凤 图/曾 珍

内容导航:

  为切实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作用,促进柳北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良性发展,柳北区政协决定对柳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问政活动。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及区政协常委一行30多人现场考察柳北区食品安全示范点——广西全汇食品有限公司(柳全食品),随后在区行政中心1001会议室召开政协常委问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上,区食药监局局长杨萍就近年来柳北区食品安全监管的现状进行介绍,政协常委就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焦点问题,如食药局在创城阶段做的工作、对7 1日颁布的“三小条例”的实施情况、餐饮服务环节管理的工作亮点、接到群众投诉举报后的处理方式及对产品抽检的工作流程等向杨局长进行了提问。杨局长现场就上述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没有避重就轻、含糊其辞,而是直奔主题,明确答复,还提出了解决办法与改进的措施。

  问政后,参会的政协常委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柳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满意率达91%。此次问政活动是柳北区政协切实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作用的新尝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柳北区政协常委视察安全示范基地

   

  

  柳北区政协常委问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活动现场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杨萍局长现场解答委员提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