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柳北区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议

  • 2017-10-26    文/吴玉琼 图/曾 珍

内容导航:

  1025上午,政协柳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议在柳北区政协1001常委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李朝,副主席韦芃、杨宁、廖如林、陈元彪,以及20多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本次常委会议,区委组织部长韦小廷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区政协主席李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廖如林首先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重点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希望各位常委深入学习,深刻领悟,最大限度地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着力做好调查研究、协商建言和增进共识、促进民族团结。

  会上,全体常委一致协商决定增补11名新委员由于区政协委员工作上的流动性和调动性较大,经常委会议协商决定增补马小峰等11位同志为柳北区第九届新委员,为区政协注入新的血液和活力。李朝主席对新委员提出要求,希望新委员认真履行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关注民生,反映社情民意,完成区政协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为我区政协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政协机关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柳北区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主席李朝主持会议并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