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柳北区政协召开九届新委员会议

  • 2017-10-26    文/图 曾 珍

内容导航:

1025下午,柳北区政协举行九届新委员见面会。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主席代表区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对新增补的11位新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

首先,李主席先给新委员介绍了柳北区政协的历史及基本情况,并就“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政协委员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其次,李主席给新委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牢固确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遵守国家《宪法》和政协《章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最新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全面了解人民政协的理论和各项方针政策,尽快进入委员角色,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政协工作,履行好政协的职能。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履行义务,勇于承担责任。要按时参加政协的会议,积极参加政协活动,多撰写提案,多发表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自觉地把社会荣誉同社会责任统一起来,用责任来激发履行政协职能的热情,用责任来鼓起不断开拓创新的勇气,用责任来推进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最后,新委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及表态发言,并纷纷表示能加入政协委员这个大家庭倍感荣幸,一定会认真履职,为柳北区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柳北区政协副主席杨宁、廖如林、陈元彪参加会议并一起为各位新委员颁发委员证、视察证。

 

柳北区政协召开九届新委员会议

 

柳北区政协领导与新委员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