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理反馈选登

柳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仿瓷餐具不利健康》问题的答复

  • 2010-06-17

内容导航:

关于农工党柳州市委提出《餐饮业仿瓷餐具不利健康》的问题,柳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答复如下:

1)、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仿瓷餐具是用密胺树脂为原料生产的,在日常使用条件下不易分解释放出甲醛等有害物质,可放心使用。而一些劣质产品则是用脲醛树脂生产,极易分解释放出甲醛等有害物质从而危害公众健康。

2)、我市目前只有竹木制品餐具生产企业,无仿瓷餐具生产企业,我局将继续抓好对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监管工作,确保生产领域的食品安全。

3)、如卫生、工商部门针对餐饮服务行业或流通领域使用仿瓷餐具开展专项整治且确有需要时,我局将积极予以配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