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理反馈选登

县乡医疗废弃物简单处理造成环境污染

  • 2009-09-01

内容导航:

  关于政协委员反映我市县以下行政区域没有医疗垃圾集中处置机构和设施,医疗废弃物简单处理造成环境污染的问题,市环保局、市卫生局分别于7月15日、8月27日给予答复。

  市环保局回复:就目前医疗废物处理困难的情况,建议各县将本辖区医疗废物暂时集中收集,由市绿洁公司统一进行无害化处理。

   市卫生局回复:目前已争取到国家扩大内需资金的支持,正在实施市区、鹿寨、融安和三江共11个中心卫生院的污水处理设施和环境治理项目,按目前的进度和任务要求,2009年底可完成我市全部乡镇卫生院的建设项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