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8年5月大事记

  • 2018-06-01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5月3日,南宁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柳州,就城市社区治理工作及市政消火栓建设与管理开展调研,并与我市政协、民政、消防等相关部门的同志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参加调研。

  5月29日,市政协主席陈虹到融安县调研生态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陈虹主席考察调研了长安镇安宁村大袍屯,并向当地政府和群众了解民族特色旅游产业和融安河边鱼养殖等情况,要求当地政府因地制宜,抓住本土特色、用好本土资源,走出一条有别于其他县区发展模式的道路。

  5月31日,桂林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考察米粉产业,先后到柳州市餐饮协会、螺蛳粉产业园深入调研,就螺蛳粉产业做大做强进行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