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8年4月大事记

  • 2018-05-01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4月3日,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举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刘向群、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4月10日至11日,防城港市政协调研组来柳,就农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村“两委”干部管理和创新能力等课题,深入我市融安县桂北供销电商园、香杉生态产业(核心)示范区、长安镇安宁村委等开展考察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参加调研。

  4月12日上午和下午、16日上午,市政协就“实施人才聚集工程 助推人才强市战略”课题,邀请我市有关部门、院校、相关企业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委员智库成员,连续召开三场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座谈会。

  4月15日,市政协课题调研组到三江县开展“创新政策措施营造北部贫困县人才发展良好环境”专题调研。调研组视察了三江县和平乡卫生院、和平乡中心学校,并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了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的专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参加调研。

  4月24日,百色市政协调研组来柳,就在创新完善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机制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好的做法,到我市进行考察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参加调研。

  4月26日,钦州市政协调研组来柳,就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情况开展考察学习。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市鹿寨县市政公厕建设情况,深入村屯,莅临村民宅舍,参观了解农村改厕工作成效。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