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8年7月大事记

  • 2018-08-01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7月4日至6日,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全哲洙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柳,就“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工作进行调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市政协主席陈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调研。

  7月4日,市政协主席陈虹到柳州螺蛳粉综合文化展示厅、柳州螺蛳粉饮食文化博物馆、沪桂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情况,就食品生产企业品牌推广、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7月5日-13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率专题调研组,分别深入我市部分县区乡镇,对特色小镇发展现状开展实地考察调研活动,为我市下一步大力推进生态健康小镇示范点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可供参考的依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