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6年10月大事记

  • 2016-11-01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101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各界人士和港澳地区的371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盛会。会议选举陈虹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选举黄涛、曾仕先、刘向群、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陈仕福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会议于12日上午结束。

1012日,柳州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确定了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刘向群、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1020日至2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格胜率调研组到柳州三江县,就自治区领导联系推进旅游重大项目进行调研,并召开协调推进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罗铭参加调研。

1028日,自治区政协文史委黄健副主任一行3人来柳,召开《柳州汽车工业发展纪实》史料征集工作会。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