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6年11月大事记

  • 2016-11-30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112日,市政协主席陈虹来到白莲洞洞穴科学博物馆,开展联系走访政协委员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市政协领导与政协委员的联系沟通。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参加走访活动。

112日,广西经济发展促进会来柳,就我市经济发展情况及潜在投资项目进行考察,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罗铭参加会议。

112日,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走访了三江侗族自治县政协并看望了驻县的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委员。

114日,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前往三江县和平乡板六村开展扶贫活动,重点了解前期扶贫措施的落实和进展情况。

114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深入柳江县里雍镇龙团村检查指导扶贫点和精准扶贫工作。

114日,肇庆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斌一行来柳,以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市推进先进装备制造业、生态城市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罗铭、温其辉参加活动。

117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张永刚、孙黎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列席会议,市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参加会议,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118日,市政协主席陈虹先后来到广西柳州银海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柳州东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新一届委员走访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温其辉参加走访活动。

118日,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走访了市政法委,并看望政法系统政协委员。

119日,市政协主席陈虹到柳北区钢城街道办事处,开展2016年第四季度市级党代表接待活动。

119日,市政协主席陈虹先后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和市人民医院,走访了医疗卫生系统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参加走访。

119日,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来到柳州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119日,陕西省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张开考察组一行来柳,就“水环境治理与水生态保护”开展考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参加活动。

1110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到广西味之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市十二届政协委员。

1110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来到柳州铁路中心医院,走访新一届市政协委员。

111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来到企业,走访新一届政协委员,并与委员们进行座谈。

1115日,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黄涛、张永刚、罗铭,秘书长陈仕福等领导在市政协会议室,听取了市工信委关于柳州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以及“十三五”期间我市工业经济的发展思路。

1115日,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先后来到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和柳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1115日,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先后到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走访看望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

1116日,市政协主席陈虹先后到市环保局、市国资委,走访新一届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参加活动。

1116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涛走访了新一届政协委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委员们的工作情况。

1116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到市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市人民政府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看望走访新一届市政协委员。

1117日,市政协主席陈虹先后到市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市工商业联合会,走访市政协委员,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参加活动。

1117日,市政协主席陈虹分别来到广西超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世纪领军影业有限公司,走访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参加走访活动。

1117日,十一届市政协主席胡锦朝深入市政协精准扶贫帮扶联系点融水县四荣乡江潭村调研产业扶贫,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117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先后到柳州煜华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博浩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1118日,市政协主席陈虹分别到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市中联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委员走访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参加活动。

1123日,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到柳东新区走访看望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

1124日,市政协主席陈虹分别到市司法局、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广西景耀律师事务所、广西正则会计事务所,开展新一届委员走访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曾仁先、孙黎明参加走访。

1124日,市政协副主席罗铭走访了市林业局以及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政协委员。

1124日,市政协副主席罗铭深入柳北区石碑坪镇香睡莲种植繁育基地进行调研。

1125日,市政协主席陈虹先后来到柳州高中、公园路小学总部开展新一届委员走访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参加活动。

1125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先后到柳州市建国工贸事业公司、广西恒成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委员走访活动。

112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格胜来柳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扶贫调研。市政协主席陈虹,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温其辉,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活动。

1129日,市政协主席陈虹先后到广西华力集团、广西粤好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委员走访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参加活动。

1129日,市政协副主席罗铭来到共青团柳州市委,走访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