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6年9月大事记

  • 2016-09-30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92日,市政协举行重点提案面对面座谈会,就市政协十一届八次会议175号政协提案《关于恢复柳州市劳模评选的建议》,现场进行协商办理。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孙黎明参加提案办理会。

914,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率市政协社法委委员到柳州开元寺视察。

92123日,以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彭小枫为组长的专题调研组来柳,就我市“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进行监督性调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君,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阳德生,市领导陈虹、王柳平、吴华,市政府党组成员旷青春陪同调研。

926,由柳州艺术馆主办的“雁归来——黄雁水彩画巡回展·柳州”在柳州艺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近百幅水彩画精品。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政协党组书记陈虹,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孙黎明,市政协党组成员陈仕福出席开幕式。

927,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各专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协商决定了371名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的日期和会期;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以及有关人事事项;会议还对2016年常委会建议案进行了视察并协商通过了《培育发展柳州中医药健康休闲新业态》《推动柳州市“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两个常委建议案。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政协党组书记陈虹,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罗铭、吴华、孙黎明,秘书长陈大洲,党组成员陈仕福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代表市委换届领导小组出席会议,并对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人事安排作了说明。

928,柳州画院建院30周年院庆系列展“欢度国庆——三江民族风情写生创作展”在柳州艺术馆开展。展览共展出32位画家共80多幅表现民族风情的画作。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政协党组书记陈虹,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参加开幕仪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