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6年8月大事记

  • 2016-08-31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86日,“柳州美术摄影名家走进古砦作品展”在柳州艺术馆开幕。展览由市政协办公室、柳城县人民政府、柳城县政协主办,柳州艺术馆、市政协书画摄影联谊会承办,展出反映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潘村、古廨、雷村等传统村落的民居建筑、民风民俗、生态风光之美的美术作品70多幅、摄影作品80幅。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政协党组书记陈虹,副主席孙黎明,秘书长陈大洲出席开幕式。

812,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到广西柳州圣美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等多种形式,视察我市中医设备产业发展情况。

829,市政协主席胡锦朝率队到市政协港澳委员企业——喜莲娜商贸公司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陪同调研。

831,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谢迺堂率队来柳州,就做好自治区政协重点提案《关于推动基本医疗保险支持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建议》的督办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