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6年7月大事记

  • 2016-07-31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71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华率队到中铁汽配城开展调研,了解我市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业内人士意见建议。

74,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宣读了市委有关人事任命决定,陈虹同志任中共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党组书记;胡锦朝同志任中共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党组成员,免去其中共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党组书记职务;张永刚同志任中共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党组成员。会议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林卫关于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情况报告,并现场问政。会议协商通过《推动柳州“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发展培育柳州中医药健康休闲新业态》作为2016年市政协常委会建议案选题。会议根据中共柳州市委提名,协商通过张彬、叶青松两位同志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孙松同志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文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莫星勇同志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陈虹、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会议。副市长崔惠柳应邀列席会议。

711,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政协党组书记陈虹,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 、曾仕先 、覃国安,秘书长陈大洲,政协机关正处级领导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罗铭 、温其辉应邀列席会议。

711,市住建委在市政协举办政协提案办理面对面座谈会,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针对委员提出我市老旧危房的改造,提升居民居住条件的建议,现场逐一答复。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参加座谈会。

714,来宾市政协副主席莫帮福、曾广斌率调研组来我市,就新常态下PPP模式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陪同调研。

715,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率队前往柳江县里雍镇龙团村调研和指导扶贫脱贫工作。

721,市政协在柳江县召开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收集反映开展“美丽柳州•清洁乡村”活动、农业实用技术推广应用、培育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农村法律咨询与援助等活动的意见建议。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作为土地流转示范项目的进德羊占农庄、曾家大院遗址以及作为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的晋航生态园。市政协刘向群副主席参加活动。

727,市政协召开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并宣布了各个工作组的工作分工。市政协党组书记陈虹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大会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政协换届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发展的基础工程和凝心聚力的过程来推进完成;要将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贯穿到制定换届工作方案、考虑换届人事安排、组织换届选举之中,自觉做到绝不拉帮结派、绝不拉票贿选、绝不买官卖官、绝不跑官要官、绝不造假骗官、绝不说情打招呼、绝不违规用人、绝不跑风漏气、绝不干扰换届,对换届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预案,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大会各工作组要制定好具体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加强沟通协调,从细节着手对各项会务工作进行科学周密安排,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刘向群、罗铭、吴华、孙黎明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和从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公安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各民主党派机关、工商联机关等单位抽调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