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6年6月大事记

  • 2016-07-01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61日,自治区政协重点提案调研组来柳,就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091号提案《关于加快我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建议》开展督办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陪同调研。

62,市政协课题组及部分委员就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到柳州电子商务示范园考察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参加考察。

67,市政协组织妇女界别委员到市婚姻登记中心视察婚前检查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参加视察。

61315日,主题为“相聚岭南共叙乡情”的市政协港澳委员活动在东莞市举行,港澳政协委员及特邀港澳贵宾们边叙浓浓乡情边议柳州经济社会发展。活动期间,市政协还组织港澳委员和特邀贵宾考察了部分委员在东莞市的企业,并开展了主题联谊活动。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覃国安,秘书长陈大洲参加活动。

61314日,梧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永恒率调研组来柳,就服务企业工作进行调研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吴华陪同考察。

622,江西瑞金市政协副主席、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家祥率政协委员、医卫专家一行到柳,就妇幼卫生管理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陪同考察。

624,来宾市政协主席韦善国率考察组来柳考察我市公共自行车租赁项目。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陪同考察,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参加活动

628,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刘向群率部分民族宗教界别委员到柳江县岩冲现代循环农业核心示范区开展视察活动。

630,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率部分政协常委就我市食品安全问题到五菱农贸市场和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视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