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柳州市政协2016年5月大事记

  • 2016-06-02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55日,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柳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市政协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朝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放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覃国安、孙黎明,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吴华应邀列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55,安徽省阜阳市政协副主席蒋中福一行来柳,就我市中医药发展和医养结合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陪同调研。

57,由柳州画院、柳州美术馆等主办 ,柳州艺术馆、柳州初阳水彩画院协办的“南彩北韵·探索融合”中国水彩名家广西采风活动暨学术邀请展在柳州艺术馆开展。展览共展出作品60幅。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参加开展仪式。

51011日,市政协课题组到三江县就电子商务和利用金融优惠政策推进农村精准扶贫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参加调研活动。

51213日,安徽省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杨勇义一行来柳,就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陪同考察。

51516日,重庆市合川区政协主席周立友一行来柳,就我市水上旅游观光项目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陪同考察。

51819日,四川省绵阳市政协主席张锦明一行来柳,就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调研考察。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温其辉陪同调研。

519,市政协邀请我市理论专家、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谨礼为市政协党员干部就“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上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吴华、孙黎明,秘书长陈大洲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听党课。

 5月19,市政协就“三门江森林公园免费开放后的管理问题”这一重点提案在三门江森林公园开展重点提案现场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参加活动

52124日,玉林市政协副主席江贵成、徐建伟率考察组来柳,就我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陪同考察。

52325日,全区政协农业(涉农)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玉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吴华就柳州政协开展农业方面的履职经验和做法进行发言,市政协委员专家服务团开展服务活动作为工作亮点得到自治区政协领导的肯定。

52324日,自治区政协在防城港市召开助推医疗服务一体化改革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参加会议并进行大会交流。

525,河北省邢台市政协冯利敏副主席率队来柳,考察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副主席陪同考察。

526,市政协社会法制委组织共青团界别委员视察我市青少年事务社工组织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参加活动。

52627日,天津市武清区政协副主席谢呈悦一行来柳,就众创空间和城市精细化管理进行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吴华陪同考察。

52728日,黑龙江省政协一行,在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万朗的陪同下来柳,就柳州历史文化和艺术发展等内容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参加活动。

53031日,市政协课题组到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就金秀县在大力发展瑶族医药、促进瑶医药与休闲养生、文化旅游结合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