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5年讲话

柳州市政协系统运动会闭幕词

  • 2007-05-29

内容导航:

                 

市政协副主席、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

   

 

2005818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晚上好!柳州市政协系统“福特汽车华运杯”体育运动会在运动会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几天的激烈竞赛,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获得了圆满成功。在此,我谨代表这次运动会主办单位柳州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体育局和运动会组委会向所有参赛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热情支持本次运动会的冠名单位柳州市华运汽车贸易公司和各位裁判员、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鹿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有关方面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这次运动会是柳州市政协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体育盛会,充分展示了我们各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及“团结奋斗、创新进取、积极奉献、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在赛场上,全体运动员用汗水诠释了“生命在于运动”的伟大意义,谱写了运动不止,生命不息的绚丽乐章;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公平,表现了较高水平的裁判技能;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踏实工作,用严谨负责的态度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可以说,本届运动会取得了比赛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的双丰收!

本次运动会就要闭幕了,但深入贯彻实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当前我们正处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我们要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一往无前的气概,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的精神动力;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运动会来进一步提高广大政协委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服务于柳州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同志们、朋友们,千里之行,始于脚下。让我们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开创我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柳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现在,我宣布,柳州市政协系统“福特汽车华运杯”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谢谢大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