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5年讲话

柳州市政协系统体育运动会开幕词

  • 2007-05-29

内容导航:

 

市政协主席、运动会组委会主任

 

2005816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柳州市政协系统“福特汽车华运杯”体育运动会,在中共柳州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今天隆重开幕了。首先,我代表本次运动会主办单位柳州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体育局和运动会组委会,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热情支持本次运动会的冠名单位和协办单位,以及多年来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柳州市政协成立50周年和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周年。我们举办全市政协系统运动会,既是庆祝市政协成立50周年的行动,也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促进体育事业发展,展示各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增强健身意识、丰富文化体育生活的重要举措。同时,举办本次运动会,对加强政协队伍建设,增进相互间的团结和协作,促进政协工作的开展,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运动会有来自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六县四区政协组成的12个代表团,参赛运动员有700多名。运动会设有广播操、拔河、气排球、篮球、羽毛球、五人足球、乒乓球、网球、保龄球和游泳等比赛项目。大家将同场竞技,展示风采,共同见证柳州政协系统这一体育盛会,真可谓人才济济、群英荟萃、精彩纷呈。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办好这次运动会。希望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拼搏、奋进、友爱”的精神和体育道德风尚,严格遵守竞赛规程,自觉服从裁判,团结合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以实际行动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我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定能把这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为促进我市三个文明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预祝柳州市政协系统“福特汽车华运杯”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上一篇: 柳州市政协系统运动会闭幕词 || 下一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