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座谈会议

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部分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

  • 2007-06-16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于20061218日下午召开柳州市部分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

胡锦朝主席主持了座谈会,副主席张乔林、林焕新、梁 樑、贺海良、覃国安、覃泽芬、吴  华、温其辉,秘书长封俊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部分非公经济人士率直坦言:招商引资应该由企业唱主角,而不是让“高鼻梁”“蓝眼睛”来摆架子。以商招商才是务实的途径。汽车、物流、房地产等众多行业的民营企业家们,通过亲身创业经历,道出我市民营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和需要政府提供服务,解决遇到的困难。建议尽快引进外资银行和民营银行,以改善柳州民营企业的融资环境。

胡锦朝主席认为,政协委员和政协组织要围绕中心工作,议政要议在实处,促进经济发展要在着力点上去努力。市委、市政府要求政协参加招商引资工作,政协必须找准招商引资切入点,为柳州经济发展理性建言,做出成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