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座谈会议

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民主党派无党派知名人士座谈会

  • 2007-06-16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于20061218日上午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知名人士座谈会。

座谈会由新一届政协主席胡锦朝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张乔林、林焕新、梁 樑、覃国安、覃泽芬、吴  华、温其辉参加座谈会。

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形成的共识是:政协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并不是要组成声势浩大的招商团,首先是要立足政协的优势,建立与各民主党派密切联系制度,多方面多渠道为外商搭建服务平台;其次是以参加政协组织的各个界别、社团及港澳政协委员为信息渠道,牵线搭桥,结识投资商团,为“项目建设年”尽一份力献一颗心。

来自7个民主党派的20多位各界知名人士,畅所欲言,实话实说,从政府行政效能、工商、城建等方面,分析了我市招商引资目前所存在的诸如基础服务体系不完善、外商办事程序复杂等问题,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在会上表示:市政协的优势在于人才济济,与社会各界联系广泛。在2007年工作中,市政协将利用这些优势,积极参与柳州的经济建设,为招商引资搭建更多的服务平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