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大会新闻   图片快讯   大会文件   大会建议   大会侧记   委员访谈   工作亮点   网上提案  

市领导会见政协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贵宾

  • 发布日期:2015-01-20       来源:柳州日报       作者:梁晶晶

内容导航:

诚心相会,共话未来。1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俊康,市长肖文荪,市政协主席胡锦朝会见了参加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贵宾。

    郑俊康首先代表市四家班子感谢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贵宾为加强柳州对外交流与合作,促进柳州的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

    他说,过去一年,全市人民顶住压力、共同努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面对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他期望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贵宾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柳州的经济社会建设,多来柳州走走,多提建议,继续发挥强有力的联谊、桥梁、引资作用,为柳州提供和争取更多支持。柳州也将更加重视港澳台侨同胞在柳的事业,携手共同发展。

    郑俊康希望大家抓住柳州打造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借助于自治区推进“双核驱动”和打造中西部“战略支点”的机会,借助于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的发展机会,为加快柳州的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增添动力。

    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贵宾纷纷表示,看到柳州发生了可喜变化,大家深受鼓舞。他们将继续做好柳州和港澳台地区的桥梁和纽带,并发挥政协委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柳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杜伟、焦耀光、黄涛、崔放明、覃国安,市政府秘书长向军,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会见。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管理维护: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国际联网备案号:45020202010042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桂ICP备05009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