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11-01-26   柳州日报   记者 陈莉

内容导航:

提升履职实效强化工作责任建设更加美好柳州

   绘就科学发展蓝图,建设更加美好柳州。在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启动之年,充满政治协商与共谋发展浓郁氛围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昨天下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委礼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张乔林、梁樑、贺海良、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吴华、温其辉,市政协党组成员韦开翔,秘书长封俊昌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中共柳州市委领导陈刚、郑俊康、汪正荣、苏爱群、周惠峰、崔放明、杜伟、张虹、刘传林、李楚、刘健生、董旭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桂平,市政府领导胡明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莫恃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祥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唐前明,八届市政协主席徐步基、九届市政协主席蒋纯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会之前,市政协全体委员举行了选举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伟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市政协副主席覃泽芬主持会议。参加大会的政协委员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补选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经过充分酝酿,大会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补选温其辉为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

   闭幕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张乔林主持。闭幕会上,全体政协委员一致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在闭幕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在这次会议上,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议大事,谋发展,谏诤言,献良策,对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

   胡锦朝指出,2011年是我市实施“十二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实施“创新调整、产业升级,三年四千亿、工业再翻番”战略承上启下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在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更加注重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作为政协工作的主线,以深化“三个平台”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扎实推进“三个同步”,深入实施“二次创业”,全面贯彻“二十八字方针”,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柳州作出新贡献。

   胡锦朝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共柳州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建设更加美好的柳州”的形势和任务,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和部署,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始终做到与市委同步合拍、同频共振;要在去年的基础上,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不断深化“三个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要强化工作责任,大力弘扬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勇挑重担的精神,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胡锦朝号召全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同志: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要在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柳州而努力奋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图一为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闭幕大会会场。

   图二为胡锦朝同志在闭幕会上作重要讲话。均日报记者姜立

上一篇: || 下一篇: 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继续举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