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继续举行

  • 2011-01-25   柳州日报 陈莉

内容导航:

124上午,出席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列席了市十二届人大九次会议的开幕大会,听取了市长郑俊康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下午 ,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10位委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7位委员代表作了书面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主持大会发言。
  
刚刚过去的2010年,我市全面完成了十一五期各项目标任务,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促柳发展的各项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主动献计出力,为提升柳州科学发展水平、夺取十一五攻坚全面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大会发言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的委员代表,围绕如何促进十二五期柳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的发展等内容,坦诚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胡锦朝 ,副主席张乔林、梁樑、贺海良、覃国安、覃泽芬、吴华 ,市政协党组成员韦开翔 ,秘书长封俊昌参加了大会。
  
市领导苏爱群、董旭辉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莫恃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祥江,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到会听取了市政协委员们的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