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队调研创城工作

常态长效才能让文明常在

  • 2021-09-07   《柳州日报》   韦斯敏

内容导航:

文明贵在坚持,需要久久为功。9月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队到城中区大型商场、农贸(集贸)市场、社区等场所调研创城工作,并指出,创城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让群众幸福感更强,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让文明常驻龙城。

在城中万达商业广场及万达东街,商场环境整洁,街道地面较为干净,各商家正有序经营。陈鸿宁说,万达是城中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是柳州的门面之一,要做到常态化管理、规范化建设、持续性宣传。

在调研中,陈鸿宁率市创城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市银保监分局以及城中区相关部门,先后走访了西雅社区及西雅华庭小区、城中万达商业广场及万达东街、独秀农贸市场、阳光100城市广场,重点了解环境卫生、创城宣传氛围、消防设施、停车规范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陈鸿宁指出,创城工作重在常态长效,要进一步加大创城氛围营造力度,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让文明深入人心;要从细微处入手,抓好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做到了然于胸、措施有方、解决到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力争完成文明创建工作。


陈鸿宁主席率队到西雅社区督导创城工作


陈鸿宁主席率队到万达广场、万达东街督导创城工作


陈鸿宁主席率队到独秀农贸市场督导创城工作


陈鸿宁主席率队到独秀农贸市场督导创城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