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 2021-08-01   《柳州日报》   张婷婷

内容导航:

7月3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认识,感悟思想伟力。

会上,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鸿宁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穿了人民立场、彰显了“四个自信”、突出弘扬了团结精神。作为政协人,要认真领会、积极践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作用,把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多做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更好地为改革发展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同时,要加强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与深入学习人民政协历史联系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机关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建言资政更有质量、凝聚共识更有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孙黎明、姚尹意,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陈仕福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