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再次到阳和工业新区督查创城工作

  • 2020-09-11   柳州政协_研究室信息员   李理想

内容导航:

全力以赴 迎接“大考”

9月9日上午,作为包挂阳和街道的一级点位长,市政协副主席、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涛再次到阳和工业新区督查创城工作,要求新区各部门各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在创城迎检“大考”中取得好成绩。


黄涛一行先后到东晋社区、阳和政务服务大厅、阳和第二小学等实地检查。在东晋社区,黄涛要求社区抓好党建引领,发挥好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做好网格化管理,有效发动群众参与和支持创城工作。在阳和政务服务大厅,黄涛详细了解大厅提供便利服务、志愿者岗位和宣传栏设置等情况,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更加满意。在阳和第二小学,黄涛实地检查学校环境卫生、垃圾分类规范设置情况,并希望学校更加注重学生的德育,促进学生核心素养提升和全面发展。


黄涛强调,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十八年初心不改,马上就要到迎检的关键时刻,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压实责任,对照要求认真进行自查,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争创文明城市氛围。


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国清陪同参加督查。



在阳和第二小学实地检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