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2020年委员智库建设座谈会

  • 2020-06-08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为发展聚众智谋良策

5月29日,市政协召开2020年委员智库建设座谈会,通报了政协委员智库成立三年来的建设情况。30多名委员智库成员立足柳州实际,为全市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对委员智库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副主席黄涛,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陈鸿宁感谢委员智库成员多年来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献出的智慧与良策。他希望委员智库成员以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为引领,把牢履职方向,更好地聚焦柳州发展各领域、各方面的短板问题,主动思考、自觉担当,积极为柳州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市政协也将进一步优化智库专家结构、做准履职选题、做实资政建言内容、做优服务保障,使委员智库始终处于全区政协智库系统第一方阵,在全市决策咨询系统中占有重要位置,推动政协委员智库体系建设更加成熟,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和打造万亿工业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今年委员智库成员们还将在“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抓住大藤峡水利枢纽建设机遇,大力推动柳州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优化学前教育投入运转管理机制,促进学前教育普惠提质发展”等十多个课题上发力,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通报委员智库成立以来工作情况

委员智库成员发言

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主持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