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带队赴融水调研

  • 2020-05-26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黄连胜

内容导航:

521日至22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带队赴融水县红水乡良陇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调研暨市工商联“百企扶百村”签约仪式、市政协港澳委员捐助融水县留守儿童捐赠仪式等活动。

走村寨、入农户、看进度,调研组一进村就马不停蹄开展实地调研,召开融水县红水乡良陇村2020年第二季度脱贫攻坚作战调度会,听取乡、村两委及脱贫户代表汇报发言,调研组通报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急需整改和加强的意见建议。

崔惠柳指出,今年即将过半,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持续奋战、攻坚克难,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紧抓问题和不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强化责任意识,着力补齐短板,加大问题整改力度;要建立脱贫攻坚统一战线,充分利用社会各界力量和资源,凝心聚力,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会前,先举行了柳州市启迪川海集团、中柳食品有限公司和良陇村进行了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市政协港澳委员程民骏先生向融水县留守儿童捐赠助学款10万元、广西建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良陇村捐赠10吨有机肥等活动。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市扶贫办、市民政局、市工商联、市农科所、民进柳州市委员会、北城集团、市启迪川海集团、中柳食品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以及融水县副县长韦转福、县政协副主席何来源等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