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彭钢主任一行来柳调研柳州医药产业发展

  • 2020-05-21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 张万华

内容导航:

5月20日,彭钢带领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和广西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一行7人到柳州调研医药产业发展。

朱朝阳董事长介绍柳药股份基本情况,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如何更快更好地为抗疫一线卫士提供防护用品、治疗药品、治疗设备,以及旗下企业及时生产治疗药品等。

座谈会上,朱朝阳董事长向调研组柳药股份在新药研发、市场开发、政府部门监管、政府对新药特药政策支持、招商引资政策落实兑现等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面对面交流协商。朱朝阳董事长深有触感地谈到,在新冠肺炎治疗中,中医中药的优势,广西优越的地理环境优势、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资源,中药资源丰富,如何引导发挥少数民族医药如壮医、瑶医等中医药产业发展。韦波副主任与朱朝阳董事长进行深度交流,希望柳药股深耕于中医中药研发,围绕中医中药发展形成的意见建议以提案、调研报告等报告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参加调研活动的领导有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韦波、梁仁省,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广西药用植物园主任缪剑华,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官强,柳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李志诚、副主任张万华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